close

前言: 怠惰了一下  竟已2012  

聖誕節的表演影片我都還沒整理好放上來的啊啊啊啊啊啊~~~~


前天跟亭瑜聊天

亭瑜突然講到:娃娃車的司機叔叔很兇,我都不敢跟他聊天

我問她:怎麼兇呢?

她說:他都很大聲地叫我們坐好

「叔叔是怕你們沒坐好很危險啦~~~」

趁機機會教育  教亭瑜主動出擊~~~

「妳可以每天早上看到司機叔叔都跟他說早安   幾次過後他就不會這麼兇了唷」

「要不要試試看啊?」

『我不敢跟他講話』

「那我問妳   司機叔叔跟媽咪誰比較兇?」

『媽咪不會兇啦』

過了一會..

『可是有時候我不乖...媽咪會很兇』

『有時候我不乖是因為我不知道,妳可以好好地跟我講教我,!

不用這麼兇地跟我說話呀...』(我這是挖坑讓自己跳嘛我.....)

「OH....媽咪會改進....」

「妳看  媽咪很兇妳還是敢跟媽咪講話啊」

『那是因為妳是我的媽咪, 妳是我的家人,所以我才會跟妳講話的呀』

 

有時候,我會這樣想,教我們成為一個好父母的,其實是小孩子吧!

只要你/妳有認真傾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