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談驚魂事件前   先來幾張楷楷可愛裝扮照吧

122501.jpg  

謝謝老師們給小寶貝有過節的氣氛~~~還有聖誕禮物唷

我問楷楷是哪個老師送的  楷楷還非常堅持是聖誕老公公送他的  哈

好的   再來  談談聖誕節晚上發生的事(有放上對我來說非常不忍心看的照片.....所以, 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再點"繼續閱讀")

話說上周末去台北玩了兩天, 而且因為很冷所以有感冒的Fu, 正想晚上速速把小孩弄睡  速速休息時   就發生了我不想回想的事件........

當時   我正幫亭瑜穿防踢被~~無法騰出手來制止在床上亂跳的楷楷

也因此   楷楷跳得開心極了~   跳到了床邊  隨即絆倒撞到嬰兒床 

跌倒那刻因為沒有頭部撞擊   原本想說還好

誰知楷楷一抬起臉   滿口鮮血湧出.....  把我跟亭瑜都給嚇傻了

不誇張  真的是滿口鮮血  因為楷楷自己也被嚇到   因為痛而狂哭  又因為想吞入血卻被嗆到不知道怎麼辦而狂哭

用雙手接   血還是一直從手指縫低落   只好請亭瑜拿衛生紙給我跟打電話給把拔

不知過了多久    一疊衛生紙已經濕透   連毛巾都拿來接血   血才終於不再流出口外

我想說:是牙齒斷了嗎???   後來才發現...是咬到舌頭了!好大一個洞.......My GOD

心想應該也只能擦口內膏而已  不過安全起見  還是去掛了急診

急診的護士跟醫生都對我問類似的問題: 是自己跌倒的嗎??   是第一次咬到嗎?? 怎麼會咬到那裡?? 

ㄜ...   所以   是懷疑我虐兒............  

來張照片就知道為什麼別人會有疑問

IMG_1069.jpg  

上面那張照片是昨天拍的, 也就是第三個晚上  目測傷口約1.3公分長  舌尖有黑青色

應該撞擊力道不小, 所以舌頭咬到處有腫起來 把傷口處撐開

擦藥時還會滲血  

不過  楷楷雖然很皮  但傷後表現良好

看醫生時乖乖伸舌頭  乖乖擦藥

除了第一個晚上睡到半夜因為疼痛而哭  第二天早上因為想用奶瓶喝ㄋㄟㄋㄟ卻舌頭痛而哭

其他時候也沒因舌頭痛而哭鬧, 飯也都有乖乖吃   (該不會舌頭失去知覺???????)

唉....   有誰有讓舌破癒合的好方法嘛??  現在就怕傷口感染啊   

至於    受到教訓後的楷楷有改掉在床上亂跳的習慣嘛???

完全沒有 

連姊姊都受不了地跟他說:難道你還想再咬到舌頭嘛??

看來   小男生要不帶傷地長大   還真是一大挑戰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