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眼  楷楷已經兩歲七個月了

其實  一直沒有很認真算他多大   也一直沒有幫他拍下很多照片   (是根本都沒在拍呀!

連假四天在家   驚覺他好會講話了   才驚覺他已經這麼大了

一、『我要看泳裝』

星期六晚上七點   照例是要看一下食尚玩家的

這一集莎莎去了大溪地   去大溪地當然是要穿一下比基尼的啊

然後我發現有個小孩原本玩著玩具  卻突然間停下來   往電視機前移動

後來節目結束進入廣告   那個小孩大喊:『我要看泳裝   我要看泳裝』

「乖!  等姊姊上游泳課時再穿給你看」

我才不要! 我要看那個泳裝啦

唷~~~不就是泳裝嗎   有什麼不一樣的! 小鬼

二、記牢牢

話說兩個禮拜前帶姊姊去剪頭髮

想說楷楷的還可以撐一陣    就沒帶他去

回來後   楷楷嘟嘴表示他的不開心   邊說我不要姊姊剪頭髮  邊去拉姊姊的頭髮

然後是前兩天  楷楷睡醒頭髮翹了

隨口問他:楷楷你頭髮怎麼翹翹的啊

小傢伙臉一沉無辜地講:因為我不能剪頭髮,我只能在家玩玩具

嘖!現在小孩真可怕.....兩個禮拜前的事了記到現在

三、撒嬌

連假在家一點都不輕鬆  忙翻了

偏偏兩個小孩上一秒玩得很開心  下一秒就可以大吵

有時還會有個小孩表演特技   跳上跳下 

一對他大聲點講話 那小孩就會眼睛水汪汪  帶哭腔地問我:

『媽咪,妳喜不喜歡我?』

嘖嘖! 算你厲害    我投降

來張小鬼過農曆年前拍的照片~~~~哈哈

6802135595_2e8360bb1c_b  

完全表現出部落格有越來越偷懶的傾向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言童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